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街心花園300字作文

街心花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星期天早上,我和媽媽去百貨樓附近的街心花園玩。

  一到街心花園,我就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。碧綠的草坪,鮮艷的花朵和一棵棵挺拔的松樹,把花園裝扮的分外妖嬈。我最喜歡的是花園中央的大噴泉。

  噴水池外面圍着一圈銀色的護欄,四周有四個方形的小噴泉,好像四個嬰兒依偎在媽媽身邊一樣。大噴水池是長方形的,水池中央有一個像奧運火炬一樣的大噴管,池中的水是從這個噴管里噴射出來的。噴泉噴水的聲音很大,也很好聽。我站在遠處就能聽見,它好像疊疊的浪湧上岸灘,又像陣陣的風吹過松林。噴水池噴出來的水柱足有6米高,非常壯觀。水柱在朝陽的照射下,像一串串五顏六色的珍珠一樣,美麗極了。媽媽說,在夏天噴水池裡還會發出陣陣清脆的蛙鳴聲呢。我想,如果再在這裡養上一些金魚,那就更加錦上添花,令人百看不厭了。

  這裡的景色真美啊!我愛這美麗的景色,我更敬佩那些默默奉獻的園藝工人!



街心花園 標籤:街心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街心公園作文 心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