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可真感謝他400字作文

可真感謝他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可真感謝他 

  在這一學期里,我的好朋友郭慶峰不知幫了我多少忙,凡是他能做到的,他都會盡心儘力的幫助我,最讓我難忘的是那一次。 

  “叮玲鈴……”馬上就要上科學課了,我掀開了課本,我的血壓迅速升高,突然想起上節課四人一小組分配任務,這節課還要做實驗呢!我要帶鐵釘,我也口口答應了,可我卻忘了帶!如果我們小組因為我沒有帶鐵釘而做不了實驗,那我該多難堪…… 

  老師終於進來了。平時,我最喜歡做實驗了,而今天我多麼希望老師講的慢一些,或者不做實驗了,老天偏偏讓我出醜,我心裡心急如焚,這時,我看見郭慶峰帶了兩塊鐵針,我當時什麼也沒想,就問:“郭慶峰,能不能借我塊鐵針?”他看了看自己的鐵針,我這才發現,他那幾塊可憐巴巴的鐵針只能維持自己做次試驗,可他還是毫不猶豫的把一塊鐵針給了我,我感激得不得了。我們開始做實驗了, 在一個步驟中,我不知道怎麼做,又是郭慶峰幫助了我。下課時,我圍着他直說:“謝謝。”而他卻淡淡一笑。 

  郭慶峰這個學期幫了我很多的忙,我對此想對他說一聲:“謝謝你!”

可真感謝他 標籤:感謝他作文 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,我真感動作文 感謝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