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要感謝他—賽爾號遊戲的製作人500字作文

我要感謝他—賽爾號遊戲的製作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要感謝的他,是賽爾號的製作人。我和他見過面,我也謝謝他。我覺得他是非常聰明的人,可以設計出這麼好玩的遊戲。

  賽爾號遊戲讓知道要團結友愛。有的戰隊,也有的基地和賽爾好友。他讓知道錢(賽爾豆)的來之不易。也讓知道的哪種物資正在慢慢,要勤儉節約。

  賽爾號遊戲讓知道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,是它讓在一次次任務后,在享受勝利果實時開心得手舞足蹈。里,爸媽和人的幫助,讓去無知的世界。這裡機械師茜茜、船長和愛麗絲等機器人的和支持。這只是在大人眼裡一點都不的小遊戲,對小孩子來說,在小遊戲中學到太多知識了。

  在賽爾號小遊戲里,還有一群都想的小精靈,當賽爾的事,幾乎都要靠可愛的小精靈來。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可以召喚可愛的小精靈。小精靈會打倒野外精靈后同步升級或進化。當的小精靈“血”而戰鬥輸了后,也鼓起勇氣再去升級和進化,當強大時,就可以打倒以前不可以打倒的野外精靈。也可以用背包里的工具抓住它。遊戲過程告訴,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的。

  我在賽爾號里學到了團結友愛、節約資源和珍惜身邊的小東西,我要謝謝賽爾號的製作人。最後,我要提建議,請賽爾號遊戲的製作人不要設計個超能NONO,要讓錢的小朋友也感受到遊戲的好處。



我要感謝他—賽爾號遊戲的製作人 標籤:我要感謝你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遊戲的危害作文 感謝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