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多彩的春天350字作文

多彩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走過炎熱的夏,蕭瑟的秋,寒冷的冬,春天終於來了。

  春天來到了田野里,一叢叢麥苗在風中擺弄着小手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”。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像金黃色的地毯,召來了可愛的小蜜蜂,小蜜蜂說:“油菜花姐姐,你真漂亮,讓我采采你甜甜的花蜜吧!”油菜花姐姐甜甜的說:“小蜜蜂弟弟,你采吧!你為人民服務真好!”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兒歌“太陽光,金亮亮,雄雞唱三唱,花兒醒來了,鳥兒忙梳妝,小喜鵲造新房,小蜜蜂采蜜糖……”

  春天來到了河水邊,河水邊那一排排柳樹,就像在排隊,那可愛的柳姑娘,擺弄着那美麗的長發,隨風舞動,美麗極了,河面上的野鴨子把頭鑽進水裡,不一會兒就叼出一條小魚,美餐一頓。

  春天確實來了,春姑娘給大地帶了勃勃生機,給人們無窮無盡的快樂。

  河南省平頂山寶豐縣第二試驗小學三年級:楊雪菲



多彩的春天 標籤:多彩的春天作文 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