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多彩的春天300字作文

多彩的春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多彩的春天

  作者:羅悅晉

  春天來了,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我、爸爸、媽媽來到一座大山上的野炊。

  我們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,路的兩旁開滿了色彩鮮艷、五顏六色的鮮花。犁花星星點點開滿枝頭,每朵都潔白如雪。粉紅的桃花含苞欲放。桃花旁有個小水塘,裡面有幾隻鴨子正在快樂的嬉鬧。真像大詩人蘇軾在《蕙崇春江曉景》中寫到“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先知”。

  這時,我們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,一眼望去,草地無邊無際。躺下時,我看見瓦藍潔凈的天空,天空上有朵朵白雲,有的像開心的笑臉、有的像龐大的大象、有的像兇猛的獅子、有的像頑皮的小猴……當我正在看着白雲陶醉時。一個細小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,原來是我身邊的小草醒來了,它揉了揉眼睛,伸了伸懶腰,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出來了呢!

  啊!春天真美,我愛這多彩的春天!



多彩的春天 標籤:多彩的春天作文 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