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運動會感悟400字作文

運動會感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失敗,人人都會經歷,失敗其實並不可怕,失敗,是嚮往成功的第一步。

  9月29日,同學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召開了,這天氣雖然很冷,但是同學們心情卻是暖洋洋的。

  運動會一共有五項比賽項目:綁腿賽跑、迎面接力、划旱船、拔河和蜈蚣賽跑。比賽之前同學們練得非常好,可是我們是太緊張了,大家臨近終點時有兩三項比賽項目都失敗了。但是比賽之前老師對我們說“輸不怕,只要儘力就行了。輸了也不要互相嘲諷”這句話,這句話我記憶猶深。我們全班同學聽后,全部提起精神,面對敵人,“努力拚搏,爭創第一”,結果我們贏了,獲得紅旗小學團體項目第一名、學年組第一名、表演獎。這就是我們全班聽后得到的成功,為我們班爭得榮譽,我自己也非常開心。

  我通過這次運動會,我明白了要團結熱心,不要嘲諷,不論輸贏,“努力拚搏,爭創第一”,失敗乃是成功之母,只要做好做到,就行。我決定以後要以張老師的道德為目標,要做個德、智、體、美、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

  六年級:1301532002



運動會感悟 標籤:運動會感想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