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運動會感想800字作文

運動會感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隨着一陣秋風的吹過,眼前落下了幾片枯黃的樹葉。在不知不覺中,大樹上原本那濃密的頭髮也變得稀疏了,此時才恍然大悟,原本火熱的夏早已“逃”走了,接踵而至的,是那微帶寒意的秋了。與此同時,本校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——第二十八屆運動會。懷着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”的心理,同學們都踴躍的報名參加。

  在運動會上,同學們各個八仙過海——各顯神通。展現着自己在運動場的威武雄姿。然而,在運動會上,最惹人注的最激動人心的要數拔河比賽了。

  在第二輪比賽前,旁邊的老師一個勁的囑咐我們,一定要穩住腳,等到時機到時,我們再使勁后拉。比賽開始時,我們遵照老師說的做,但不一會兒,就亂了陣腳。眼看這輪要輸了,但每個同學都不服輸,儘管自己的雙手已疼痛難忍,可是,我們秉着同一個信念,堅持着。終於,成功了。

  經過兩輪的激戰,每位參賽的同學雙手都已經被繩子勒紅了,強烈的疼痛已麻木不堪,讓我們抓到繩子都覺得是那麼的困難。

  第三輪眼看着就要開始了,這輪比賽對於雙方來說都非常的重要,只要誰贏得了這輪,誰就是本屆冠軍。最終我們擦肩而過了。

  通過這驚險的一幕幕,我覺得在任何時候,只要人人團結一心,是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被難倒的,雖然這次我們輸了,但我們發現了一個不錯的對手,勝敗乃兵家常事,關鍵是經歷的過程。一個班集體也是一樣,它就像一個大家庭,在這個大家庭里生活着許多的兄弟姐妹,只要每個家庭成員齊心協力,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,那麼生活該多麼美好。

  在生活中,我們不但要有一顆團結的心,而且還要有頑強拼搏的精神。人的一生是一條崎嶇而漫長的不歸路。不管是風平浪靜還是狂風暴雨,我們都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向前沖,遇到困難,我們要記得“不拋棄,不放棄”,最後迎接我們的將是勝利的曙光。“車到山前必有路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”沒有什麼困難是可以難倒我們的。當回首往事,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。年輕的我們,嘴角永遠堅定地露出那世間最美的弧線。我們相信:三分天註定,七分靠打拚,愛拼才會贏。

  宜春市袁州區遼市中學二年級:***



運動會感想 標籤:運動會感想作文 奧運會感想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