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運動會感想400字作文

運動會感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運動會感受 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富寧縣第一小學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幕了。 

  同學們在班主任的帶領下邁着整齊的步伐,走入會場。 

  不一會,障礙接力比賽正式開始。一聲哨響,同學們先翻個跟斗,然後跑過去從桌子底鑽出來,接着跑去跨過墊子,再繞過竹桿,最後返回去拍另一個同學的手,另一個同學又接着跑。不一會兒,緊張的障礙接力賽結束了。我們班得了第3名。 

  過一會兒,輪到迎面接力賽了,同學們按老師講解的規則開始比賽了,啦啦隊的聲音特別響亮,“三{3}班加油!”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。給同學們帶了很大鼓舞 。上午的比賽在激烈的場面中結束了。我們班沒有進入前三名。

  下午,運動會繼續進行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地來到廣場。進行雙腳夾球接力和袋鼠跳。經過一個下午激烈的比賽,比賽終於結束了。我們班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,但是,同學們都已經盡到了最大的努力。 

  為期一天的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 。我想:其實在運動會上拿不拿到第一名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讓同學們在享受拼搏,享受快樂的同時,學會競爭,學會合作,學會溝通。懂得珍惜人與人之間的友誼,相互幫助和團結友愛。

運動會感想 標籤:運動會感想作文 奧運會感想作文 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