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一把深綠色的小傘400字作文

一把深綠色的小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 在我家的衣柜上放着一把深綠色的小傘,每當我看見這把小傘,就會想起一個令我至今難忘的事情。

   那是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中午我們正準備放學的時候,突然天空黑了起來,不一會就下起了大雨。在這時同學們都焦急起來了,都盼望着自己的爸爸媽媽快來給自已送傘。當放學鈴響起時,窗外已聚集了好多家長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,同學們紛紛擁入門口,不一會同學們陸續都被自己的家長接走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教室門口還沒走。我想今天爸媽都上班,只有奶奶在家,下這麼大的雨,我奶奶一定不會來接我了。眼看學校的大門就要關上了,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落了下來,就在我失望的時候,忽然看見遠處有人打着一把深綠色的小傘向我走來,走近一看是我的奶奶,我高興的抱住奶奶。奶奶說:“都怪我手腳不方便,來晚了。”我擦了一下的眼睛說“不晚”。

   在回家的路上,我發現雨傘始終向我這邊歪着,我就說:“奶奶,雨傘歪了”,奶奶看了看說“沒歪啊!”我困惑了,明明歪向我這邊。到了家我才發現奶奶的衣服一半干一半濕,我知道這都是因為雨傘太小奶奶怕雨淋着我了,所以傘才歪向我這邊,這時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。

 

 



一把深綠色的小傘 標籤:小傘兵作文 綠色的小天地作文 綠色的家園作文 綠色的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