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雞蛋傘兵600字作文

雞蛋傘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星期五的晚上,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,就是讓雞蛋從四樓摔下去不破。 

  我一回到家就在想這個作業。我想呀想,天色很快黑了,我終於想出了一個方法,我先去找了兩隻袋子,我又去煮了兩個雞蛋,找齊了材料,我馬上開始做實驗了。 

  我先把一隻袋子吹足氣再把一個雞蛋放到上面粘好,然後把一隻袋子放到上面去。結果我輕輕一扔,袋子里的雞蛋就破了。幸好我還有第二個雞蛋,我馬上又去找了一些東西,剛準備要做第二次實驗,媽媽就來叫我睡覺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起床了,吃了早飯,做好了作業,我又馬上去做實驗了,可是我一連做了5、6個實驗也沒有成功,其實中間有一次成功了,但是後來不知怎麼的又破了。 

  我看見被我做實驗浪費的雞蛋一個個好像愁眉苦臉的,我也十分傷心難過,正在這個時候,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;“小琪呀,其實你可以用水包住的!”我說∶“沒有用的,雞蛋還是會破的。”可是,媽媽這麼一說,好像開通了我的思路,使我想出了做降落傘,我十分賣力地從一堆紙中拿出了一些材料。我做好了實驗一試,發現雞蛋並沒有破,試了多次也沒有破口就這樣一天過去了。 

  第二天上午來臨了,可是因為刮颱風上午不用上課,我就一直等到了下午,去了學校。很快到第三節課了,老師說:“現在開始玩‘摔’雞蛋遊戲。”說著就帶我們下去了。 

  遊戲開始了,當我看見我的小傘兵在下來時,我想那一定是一隻雞蛋的榮譽,當傘兵下來時並沒有破,我真的很高興。 

  我像看見小傘兵也在笑。

雞蛋傘兵 標籤:小傘兵作文 雞蛋作文 雞蛋沉浮記作文 一個雞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