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“小傘兵”的遭遇續集1200字作文

“小傘兵”的遭遇續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我,是蒲公英的孩子“小傘兵”,白雁大伯、蜜蜂弟弟和花兒都被城市的環境污染給熏跑了,而我呢?變成了無家可歸的流浪孩兒。老天啊!我該飄向何方?哪裡才會是我的家?

正當我一籌莫展之時,風兒姐姐轉着圈兒向我走來,高興地說:“太好了!你有新的歸宿了!”

   “哪兒有我的落腳之處啊!大馬路旁,滿是黑黑的汽車尾氣,住在那兒會讓我喘不過氣來;我想住在小河邊吧,河裡堆着人類扔的生活垃圾,使我感到噁心;住在大山裡總行了吧,可人類在大山建造了化工廠,那紅的藍的廢水隨地亂潑,我一旦沾上了那東西,即使不死也會半身不遂。你說,我住哪兒呢?”

   “你跟我來吧。”

風兒姐姐拉着我的手來到了酒泉衛星發射中心。原來,今天是使全中國人民沸騰的日子,神舟七號航天載人飛船,今日就要飛天了。風兒姐姐是想讓我乘着飛船飛向太空,任意去哪個星球紮根呢。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。

“五,四,三,二,一,起飛!”

望着離我越來越遠的城市,望着風兒姐姐那揮動的手,望着生我養我的土地,儘管我對地球還有許多的不舍,但是想到我的幸福生活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又抑制不住一陣興奮。

我瞄準了一顆綠色星球,打開為自己準備的小小艙門,輕飄飄地降落了。突然,我感到地面猛烈地震動,然後,我就失去了知覺。

我緩緩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躺在一雙無比溫暖還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的小手裡。

   “小傘兵,你醒了?”

小傘兵,是叫我嗎?我轉過臉去,面前竟是一個俊俏的小姑娘。

“我這是在哪?”

“你在米拉米亞王國,我叫拉拉,是國王的女兒。小傘兵,現在你醒了,我帶你出去走走好嗎?”

 我點點頭。

 走出房間,屋外竟是一個大花園,像月季花、玫瑰花、牡丹花、牽牛花等等,凡是我見過的花這裡統統都有,還有我許多不知名的,它們一個比一個開得旺盛,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。大花園的後面有個百鳥林。一進去就知道是個鳥的天堂,鳥兒的吵鬧聲、歌唱聲沒有停過,時時刻刻都在叫。但是你卻看不見鳥兒的身影,因為這裡種了許多青翠的樹木,鳥兒們和花草樹木融為了一體,這給小鳥增添了幾分神秘。穿過百鳥林,我放眼望去,遠處是延綿的群山。拉拉姐姐告訴我,米拉米亞王國規定大山裡不許建工廠,所以這裡只能聽得見鳥叫聲和山泉流動的聲音。

可以想象,那些大山裡一定是更大的百鳥林、百獸園。

拉拉姐姐還告訴我,米拉米亞王國也有繁華的街道,但絕對聞不到汽車的尾氣味,因為這裡最多只能騎單車,交通事故也就大大地減少了。

回到房間,拉拉姐姐準備給我做一個舒適的窩。不一會兒,我的新窩做好了。喲,真漂亮呀!拉拉姐姐把我捧在手心,小心翼翼地把我安頓好,此時此刻,我感受到了媽媽般的溫暖。

拉拉姐姐每天都給我澆水、施肥。在這麼精心地培育下,我慢慢的長大了,還做媽媽了。拉拉姐姐輕輕一吹,孩子們都各走各的路了。它們是會返回地球,還是會去其它星球生根發芽?一切都是問號。

現在我天天生活得非常快樂,但我仍然想念我在地球上的親人,我無數次在夢中夢見地球也變得像米拉米亞王國一樣的美麗、舒適。不知什麼時候神八又會經過綠色星球,到那時,我將送我的孩子回到地球老家去看一看。



“小傘兵”的遭遇續集 標籤:小傘兵作文 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遭遇成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