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教室里的故事450字作文

教室里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放學了,小朋友們都陸陸續續地回家了。教室里靜悄悄的,只有課桌椅們還在默默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。慢慢地,夜漸漸深了……

  突然,從教室的最後一排傳來一陣陣的哭泣聲。桌子哥哥定睛一看,原來是旁邊的椅子妹妹在哭泣。桌子哥哥問:“椅子妹妹,是什麼事讓你如此傷心?”“桌子哥哥,”椅子妹妹傷心地說,“我的小主人每天在上課的時候,坐在我背上不停地搖晃,而且下課後還踩在我的背上和別的小朋友們打打鬧鬧,在我身上留下了許多傷痕,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就不行了。”桌子哥哥面帶痛苦地說道:“椅子妹妹,我非常了解你此時的心情,你看我也不是這樣嗎?我的臉上被小主人亂刻亂畫,弄得我臉上傷痕纍纍,變成了大花臉,真是太不文明了。”“唉!我也好不到哪去。小朋友們每天拖動桌椅重手重腳,粗魯地摩擦着我的身體,我這把老骨頭可吃不消了。”這時在一旁一直傾聽他們說話的地板爺爺悲傷地說。黑板奶奶聽到后,連忙拿了個粉筆在自己的臉上寫了幾個大字:愛護公物,人人有責!

  第二天,天亮了。教室里悲傷和痛苦的氣氛也消逝了,教室里仍舊靜悄悄的。好像昨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,只有黑板奶奶身上的幾個大字似乎在述說著什麼……

推薦的數學書籍

教室里的故事 標籤: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