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教室里的故事800字作文

教室里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教室里的故事

  富安鎮富東小學六年級  薛蒙蒙

  一天下午放學后,同學們都回家了,教室里一個人都沒有。

  到了晚上,教室里依然靜悄悄的,什麼聲音都沒有。突然,教室里發出一種很奇怪的聲音。你們知道是什麼在說話嗎?哦,原來是那黑乎乎的黑板在說話。它說:“黑板擦、桌子、椅子、牆壁,你們知道嗎?這麼熱的天,我已經三天三夜沒洗澡了,我生臟死了,往日,同學們一天到晚地幫我洗澡,可是現在,三天都不給洗澡,氣死我了。”桌子說:“你那算什麼?我比你更臟,我是幾天才洗一次澡呢!我比你更慘!”黑板擦聽了這話,連忙說:“你們身上才不臟呢!你們看一看我,全身沒有一點兒不是髒的,我恐怕差不多有一個月沒有洗操了,我比你們更可伶呢!”椅子聽了這話,又不服氣了,說:“你們身上到底哪兒是髒的?你們好好睇看看我,算算日子,我恐怕也有半年沒洗澡了,難道我不比你們更臟嗎?”說到這兒,牆壁就更不服氣了,抱怨地說:“你們一個個哪裡有我這牆壁臟啊!你們仔細地看看我,沒有一處是乾淨的,我的身上全被同學們染上了顏料。真是噁心死了,每次,我看看我的身子,我都快要吐了。有的同學故意剮我身上的皮,真是疼死了。有的同學打掃衛生的時候,經常把我給忘記了,只知道掃地、擦黑板,哪兒還顧得上我啊!”聽了牆壁的話,在一旁默默無聞的粉筆頭忍不住開口了:“我說你們呀,就別爭了,你們看看我吧!整天在黑板大哥的身上寫字,我的兄弟姐妹們都粉身碎骨了,難道,我們還不夠慘嗎?我就勸勸你們,別爭了,

  爭來爭去又有什麼意義,還不如讓同學們給我們大家都洗一回澡,這樣,大家身上不都乾淨了嗎?”椅子說:“話是這麼說,可是我們不說,同學們怎麼知道我們身上髒了呢?”粉筆說:“這很簡單,我們可以做個記號就行了。”

  同學們啦!你們應該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,黑板要在每節課後擦擦乾淨,等待下節課老師上課使用;不可以在課桌、板凳上亂畫亂寫,墨跡不可以潑灑在課桌上;不可以把腳往牆壁上踩,尤其是雨天帶泥土的腳。讓我們的教室保持清潔衛生,讓我們能在優美的環境中勤奮學習,天天向上。

  推薦人

  周建安 



教室里的故事 標籤: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