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發生在教室里的故事400字作文

發生在教室里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就算翅膀被折斷,心也要飛翔。——題記

  “鈴鈴鈴”上課鈴剛響起,同學們走進教室,門口便出現班主任那犀利的目光,教室里喧鬧的聲響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。老師說“這節課自習把語文書拿出來背背,馬上我來檢查。”老師前腳剛邁出門,我們就開始進行我們的狂轟濫炸了。首先我們的小抱站在講台上,“我要飛的更高,”“摔的更慘~”。在一陣鬨笑中小抱對他的兄弟們使個眼神,於是他的兄弟們全都上講台,抱着掃把——伴舞!不一會兒,小抱下台了,小輝上了講台全班都知道小輝跳舞是最好的了,於是小輝來了一段鬼步舞。全班高歡。不一會兒,我們的專門監視老師的小白高呼“老師來了,老師來了”。全班同學拿起語文書,裝模作樣地讀起書來。班主任用那犀利的目光掃視了一遍,看看全班都在努力背書,點了點頭,欣慰的笑了笑。是的,就算我們現在不能獲得自由,翅膀被折斷了,但是我們的心也要自由自在的飛翔。

 初一:孩子不笑

發生在教室里的故事 標籤: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