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游世界之窗700字作文

游世界之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世界之窗非常好玩,那裡的遊樂項目有:銀河探險、星際戰車、旋轉木馬、水上樂園等等。

  先說銀河探險吧。我們排了一個小時的隊,才上船。我們坐的是黃色的8號“小河馬”。“小河馬”開始“游”啦!“小河馬”在一個地方轉了一個圈,又直走。水道旁邊的噴泉斷斷續續噴出的水線灑在我們的衣服上,給火辣辣的夏天增添了一絲絲涼意。“小河馬”急速地向上奔跑,我們嚇得魂飛魄散。“小河馬”猛地向下沖,濺起高高的水花,水花“跳”到我們衣服上,我們的衣服濕透了。

  星際戰車可刺激啦!我們坐上“戰車”,系好安全帶,壓好按鈕。開始啦!戰車飛快地前進,有時猛地向上,有時飛快地向下。四周的風清爽、涼快。到轉彎的時候,“戰車”速度相當快,我們彷彿就要被拋出去一樣,尖叫聲讓看的人都驚出冷汗!

  旋轉的木馬雖然過於幼稚了點,但卻是好玩。“馬兒”踏着音樂的節拍跳上跳下,還轉着圈跑。還有一些“孩子氣”的老人,也樂呵呵地騎着木馬,一副好開心的樣子。不知道是他們小時候沒有坐過呢,還是想體驗一下童年的樂趣。我一邊玩,一邊想,一邊笑。

  水上樂園更加好玩。我和爸爸換上泳衣,爸爸教我游泳,讓我玩滑滑梯,盪鞦韆,過小橋……玩累了,我就坐在水裡的台階上休息,休息一會兒后又繼續游泳。曬熱了,我就躲在撐起的太陽傘下面乘涼。時間宛如奔跑的飛豹,一眨眼功夫,就從12點鐘到了1點半。爸爸說:“我們回吧,我的皮都泡軟啦!”我笑着說:“好吧,我也泡軟啦!”我們就上了岸。

  在世界之窗里,沒有愁眉苦臉,只有嬉皮笑臉。這裡的快樂讓我終身難忘。來吧,朋友,長沙的世紀之窗將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!

  龍山實驗小學四年級:陳詩語



游世界之窗 標籤:游世界之窗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