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游世界之窗600字作文

游世界之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,天氣晴朗,春風徐徐吹來,我們學校決定舉行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。 

  今年我們的春遊地點是世界之窗,早上八點我們就乘車來到了世界之窗的門口,在世界之窗的入口處有幾座雕像,其中有座模仿金字塔的建築,人們就從金字塔底下的通道進入世界之窗。啊!這裡真大呀,大的幾乎望不到邊,這裡的景真美呀,青山綠水紅花。在入口處集合后老師讓我們分小隊活動。 

  這裡一共有17個項目可以遊玩,而只有3個多小時的時間,所以時間緊迫。我和幾個同學匆匆出發了,為了尋找一個又刺激又好玩的遊樂項目,我們走進“草地”,翻過“高山”,行走了大約500米左右才走到一個遊樂項目-------太空飛椅。我飛快的放好書包,然後找一個靠邊的座位坐下,系好安全帶,不一會兒我就升空了,我“飛”了起來,我手抓着扶欄遙望四周,世界之窗的全景盡收眼底,這裡除了遊樂項目外,還有許多的外國建築的縮小景觀,有埃及的金字塔、美國的白宮和國會山、意大利的比薩斜塔、法國巴黎的埃菲爾鐵塔、英國的白金漢宮……..這些數不清的名勝古迹,讓我魂牽夢繞。我越升越高,風也似乎越來越大,我也感覺到越來越舒服,在空中持續了一二分鐘后我們才慢慢降落,同學們都說:“這真是太好玩了”。 

  接着我們又玩了許多遊樂項目,其中最為刺激的是“飛天大羅盤”,我們隨着指導人員走上了一個大圓盤,我坐在一個椅子上,抓好扶手,只等開始。不一會兒,羅盤慢慢旋轉,我們也隨着慢慢移動,後來,越旋越快,越移越猛,有幾次都險些衝過了軌道。 

  這次春遊是我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,我覺得這次春遊很有意義,我也十分快樂。

游世界之窗 標籤:游世界之窗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