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游世界之窗400字作文

游世界之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去年的國慶節,月休一回家,媽媽就告訴我這次國慶節去深圳,我一聽,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

  第二天,我們就乘飛機到了深圳。我們找好旅館先把東西放下。第一次來深圳,爸爸說:“我們先去‘世界之窗’開開眼界吧!”我們一拍即合。於是,我們便乘車來到“世界之窗”。

  啊!“世界之窗”可真美啊!一進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型噴水池,他一會兒噴出奇異的花朵,一會兒噴出可愛的動物。緊接着,我們便開始了我們的“旅程”。我們先來到瀑布前,瀑布一瀉千里,前有一條大河,水是由瀑布流下來而成的。這河水清澈見底,連底下的小石頭也能看得一清二楚。突然,我們發現瀑布上有一條七色光環??彩虹。我們趕緊在彩虹前拍照。拍完照,我們又來到斜塔前,這斜塔似倒非倒,我真怕它會倒下來,可等我們在這前面拍了照又看了半天,它始終沒有倒下來,我終於放心了。我想:真不愧是埃及的斜塔啊!隨後,我們又看了金字塔、布達拉宮等等。

  “世界之窗”既讓我大長見識,又讓我得到了快樂。



游世界之窗 標籤:游世界之窗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