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過年了——游深圳世界之窗600字作文

過年了——游深圳世界之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過年了——游深圳“世界之窗” 

  過年了,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溫暖如春的深圳。因為臨近春節,大街上張燈結綵,遊客絡繹不絕。我們來到了“世界之窗”,那可是一個濃縮了世界各國名勝古迹的休閑文化主題公園。園外的大型露天廣場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,四具大型面具雕塑神采各異、吸人眼球;美麗的噴泉有節奏地噴出各種造型的水柱;更有七個頑皮的小矮人在草地上嬉戲。遊客們爭相拍照留影,我也不例外。 

  一進公園,雄偉壯觀的巴黎埃菲爾鐵塔頓時映入我的眼帘。接着,我們又到了埃及金字塔內參觀了陰森恐怖的法老陵墓,還一睹美國白宮、法國盧浮宮、英國倫敦塔橋、日本富士山、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等諸多著名景點的風采。 

  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晚上七點半開始的“天地浪漫”大型綜藝史詩晚會。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來到會場,當晚會開始的音樂聲響起時,我激動得心臟如小鹿般的“怦怦”直跳。“灰姑娘與水晶鞋”、“巴黎聖母院”、“保爾·柯察金”等經典故事紛紛被搬上舞台,正當我沉浸在故事裡時,突然感到座椅震動起來。我驚奇地發現我的座椅想右側緩緩地移動,不一會兒觀眾席的中央慢慢地出現了一道縫隙,隨着縫隙的漸漸變大,一個長方形的舞台赫然升起,與中央舞台連接了起來。一群金髮碧眼的外國演員盛裝打扮,穿着溜冰鞋偏偏起舞。這時,人群中傳來陣陣讚歎聲和鼓掌聲,我也情不自禁地叫起好來,心想:演出實在是太神奇了!…… 

  這次的深圳“世界之窗”之行,讓我不出國門卻領略到了世界各國的名勝古迹與風土人情,實在是使我大開眼界、受益無窮啊!

過年了——游深圳世界之窗 標籤: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游深圳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游世界之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