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園秋色500字作文

校園秋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廣州市海珠區海珠小學三(2)班

  田曉源 

  我愛清新的春天,火熱的夏天,冰潔的冬天,更愛那涼爽的秋天。秋天是我們校園最美的季節。 

  每年秋天,我們校園的花壇里,都會開滿鮮花。你看,南邊的月季: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亭亭玉立……有玫瑰紅的、淡黃的、粉紅的……色彩斑斕,絢麗無比。最吸引人的是北邊的那些秋菊,千姿百態,珍奇鬥豔,就像是節日的焰火。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給花壇增添了不少生機。 

  校園道路兩側的丁香樹,經過園藝工人的精心栽培,猶如一個個士兵整齊的站立着。經過雨水的滋潤,墨綠色的葉子顯得更加鬱鬱蔥蔥。 

  多美的景色啊! 

  校園裡那兩棵高大的梧桐樹,在秋風的吹拂下,已開始落葉了。只見金色的葉子在空中飄飄悠悠,在陽光的照耀下,宛如千萬隻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,又像是仙女在撒着金花,煞是好看。走在樹下,我隨手接過一片落葉,出神的望着這片金色的葉子,忽然覺得這葉子似乎變得好大好大,像是成了一艘船,裝着我的夢想,駛向遠方…… 

  啊!秋天,多麼美好的季節啊!你用五彩的畫筆,將校園變得這樣美麗,我要高聲讚美你——美麗的校園秋色!

  (指導老師:程元元)

校園秋色 標籤: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