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園秋色400字作文

校園秋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秋天來了,秋高氣爽,校園在帶着絲絲寒意的秋風中迎來了新的一天。 

  走進校門,一陣淡雅的香味隨風飄來,原來校門口擺着一盆盆小菊花,它們圍成了一個小花壇。菊花黃黃的,香香的,有的菊花欣然怒放,有的菊花露出半邊臉,還有的菊花含苞欲放,嫩綠的葉子上還有着幾滴晶瑩的露珠。 

  半月池裡好客的小烏龜天天都要浮出水面曬太陽,今天怎麼不出來呢?原來早晨太冷了,要到中午太陽出來了它們才會慢悠悠地出來。偶爾有幾隻紅色的小鯉魚在水中游來游去,一會兒浮出水面爭搶着食物,一會兒又沉到水底,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呢! 

  道路兩旁的樹木,法國梧桐、水杉的樹葉都黃了,葉子飄落滿地;女貞樹的果子像一簇簇的槐米一樣,沉甸甸地掛滿了枝頭;紫荊花要開出了一朵朵淡紫色的小花,漂亮極了;只有柏樹、香樟在秋風中還是顯得那麼翠綠. 

  操場上的草坪是綠油油的,偶爾夾雜着幾根黃黃的小草,顯得格外耀眼.同學們在操場上踢球、跑步、散步、做遊戲,看着他們高興的樣子,全然沒有對秋寒的畏懼. 

  校園的秋色真美啊!

校園秋色 標籤: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