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校園秋色400字作文

校園秋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秋天來了,一片片葉子像飛蝶一樣飄落下來,鋪成了一條條金色的小道。許多花兒雖然凋謝了,但是卻讓自己的子孫後代有了一個“美好的未來”。我愛金色的收穫季節,更愛校園裡的秋天。

  步入校園彷彿走進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,帶給我們的,不僅是一種夢幻,更是一種喜悅。走在校園裡的甬路上時,才在金燦燦的樹葉上時,當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時,就好像秋姑娘與我同行,我們的心情也會特別舒暢。再走近一些,抓住柳枝,就好像抓住了秋姑娘的衣角,感受秋風的涼爽,聆聽秋姑娘譜寫的樂章。

  到了校園的後院,就更能感受到農民伯伯收穫的喜悅。放眼望去,一片金色,讓人更加充滿對秋日的嚮往。站在後院的水泥台上,看着農民伯伯們收割,臉上還帶着微笑,嘴裡哼的小曲。就知道豐收讓他們有多高興了。此時此刻,還有什麼比這種情感更真摯呢?

  你也發現校園中的美了嗎?即使你還沒發現,但現在還不算晚,因為秋天的腳步才剛剛邁進,還有的是時間,等待你去發現、去探索、去感受。

  三河中學初二:程瑤



校園秋色 標籤: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