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園秋色400字作文

校園秋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愛我的校園,我的校園景色迷人,尤其是秋色。 

  中午時分,我三步並着兩步地踏進校園,這時菊花的香味撲了過來。因為半月池裡養着十幾盆菊花,這些菊花擺成一個大圓盤,就象一個大金牌擺在那。“大金牌”枝葉茂盛,在枝葉間灑落着星星點點的花蕾,也有一些怒放的菊花。颯颯的秋風吹來,金黃的菊花便隨風擺動,好象跟我們打招呼。 

  向前去就是鼎鼎有名的半月池。秋天的半月池比夏天的半月池冷清了許多,那些活潑的小魚也很少出來,有時浮上來馬上又沉了下去,最多不過幾分鐘,我們不知道它們跑到哪去了。就連夏天懶洋洋浮在水面的小烏龜也不見了蹤影。 

  穿過教學樓就可以看到一顆高大、筆直的樹——法國梧桐樹,上面的葉子有些是黃的,還有些半黃半綠。法國梧桐後面鐵柵欄旁邊是一棵女貞樹,它的果實米粒般大小,象槐米一樣。後面還有花兒都枯了的紫荊樹,上面還留着豌豆夾似的東西…… 

  我們來到操場可以看到草都枯,黃色的下面還依稀有一些淡綠色。小朋友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在操場上嬉戲。 

  我愛這校園秋色。

校園秋色 標籤:校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校園秋景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