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走在春風裡作文

走在春風裡作文

白雲飄飄網 編輯:zeimm

1、走在春風裡作文500字


  走在春風裡

太平小學四(6)班  朱立

  春風是柔和的,是溫暖的。春風是個媽媽的手,她正在把在冬眠中的孩子喚醒,讓大地重現生機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看到了 草地上的綠,快樂的小草,在一夜之間蹦出了土壤,站在大地上,歡樂地遊戲。草地邊上有幾棵大樹,挺拔的大樹,打了一個哈欠,冒出了許許多多的綠芽,大樹高興極了,聽,他還在唱歌呢!“沙沙沙”,那歌聲是大樹送給楊柳的,楊柳醒了,他那細長的枝條,在春風裡緩緩舞動,好像一名舞技高超的舞蹈演員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聞到了花的清香。桃林中,好幾朵像彩霞似的桃花,迎着春風展開了笑臉,可又十分害羞,呀,臉都羞紅了。油菜花地里,我走進香氣撲鼻的菜花地,哇,香香的油菜花引來了好多蜜蜂來采蜜,我走了一圈,走出菜花地,把香氣“粘”在我身上,不信,看看我後面,啊,有幾隻蜜蜂在我後面轉呢!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聽到了風的笑聲。在公園裡,遊人看着美麗的春景,紅,黃,藍,綠,青,各種各樣的花,給遊人笑聲,“這花真好看!”這一定是春風帶來的。美麗的小溪邊,遊人拍照,“哈哈!”笑聲在河水裡蕩漾,這一定是春風帶來的。空曠的地方,一群孩子在放風箏,燕子風箏,蝙蝠風箏,老鷹風箏,在這花花綠綠的風箏中,又傳來一陣笑聲,“我的風箏飛的最高!”“我的風箏最漂亮!”這一定是春風帶來的。

  可愛的春風,是春天的開始,是他幫助春姑娘,叫醒了世界的萬物。


2、走在春風裡作文600字


  走在春風裡

  溫嶺市方城小學

  三(3)班

  陳昱銘

  春天來到了,春風也伴着春姑娘來到了人間。你瞧!那和煦的春風吹撫着大地,像一個慈母撫摸着孩子的臉頰。春風不像夏天的風那麼悶熱,不像秋天的風那麼傷感,更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嚴寒。春風是溫暖的,它帶給人們的是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看到了綠色的稻田。新長出的秧苗經過春風的吹撫,儘是如此美麗,它們早以脫掉了破舊的金大衣,換上了綠色的襯衫。在春風的撫摸下,它們如同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在戲耍,在活動。是它們給春天增添了一份生機。稻田旁是一排排的柳樹,它們好像是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,經過春風的打扮儘是如此的迷人,使人陶醉,我望着那美麗的柳樹,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首詩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柳樹下長着一叢叢小草,它們經過這春風一吹,抽出了根,再也不想待在地下了,它們像剛剛出生的嬰兒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聞到了花的香味。在桃花林里,我貪婪地呼吸着桃花香,好像要將桃花香吸完才肯停止。我盡情地享受着。這時,飛來一群蜜蜂,開始採集花粉。當我離開桃花林,要去油菜花地時,蜜蜂也隨着我的離去而離去,它們一直跟在我後面,彷彿我也是一朵花,並且是一朵會行走的花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聽到了風的笑聲。公園裡,一群孩子們正在放風箏,他們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風箏,有老鷹形的;有龍形的;有風鳳凰形的;有燕子形的……春風見了,趕來幫忙,把鳳箏吹得更高了。小朋友們笑了,春風也笑了。

  春天的風,是一首歌,春天的風,是一位魔術師。帶給我們快樂,帶給我們幸福!


3、走在春風裡作文500字


  走在春風裡

  澤國小學三(1)

  蔡林奇

  春風暖洋洋的,它像一把剪刀,裁剪出美麗的世界。你在桃樹上裁出桃花,在草地上裁出小草,在花叢中裁出蝴蝶和蜜蜂。春風,你知不知道,就是你讓世界充滿生機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看到了滿眼的綠色,看到了碧綠的樹林,看到了嫩綠的小草,看到了綠色的河水,還看到了一望無邊,也閃着綠意的田野。翠綠的不樹苗們渡過了漫長的冬天迎來了展新的春天,發出了新芽,長出了新葉,顯得更精神了。柳樹梳着小辮子在春風中翩翩起舞。忖的河水更美了,它綠綠的,真像一塊巨大的綠寶石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聞到了花的清香,就說油菜花吧!還沒到油菜花叢中,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,走到油菜花叢邊,天哪!一大群蜜蜂在油菜花上飛來飛去,我在花周圍走了幾圈,幾隻蜜蜂要我身邊飛來飛去,咦!我怎麼變香了?哈哈。再說桃花吧!它粉得如天邊的彩霞,河裡倒影着桃花的影子,桃花更紅更火了。淡淡的香味也引來了蜜蜂忙着采蜜。連蒼蠅也不甘落後,在花朵上東聞西嗅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聽到了春風的笑聲。瞧,風中小朋友們在放風箏,他們開心的發出了嘻嘻的笑聲,水中,有一些人在玩水,岸上的旁觀者發出了哈哈的笑聲。春風中,春遊的人在風景中拍照,擺着各種姿勢。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春風的笑臉。

  春風,給在地穿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。


4、走在春風裡作文600字


  走在春風裡

 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〔3〕班  郭鍾嬋

  春天,溫暖的春風緩緩的吹來,給人們帶來的是盎然的春意。它既不像夏天的風那樣熱,又不像秋天的風那樣涼,更不像冬天的風那樣冷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看到春的景象。草地上,碧綠的芳草一直鋪到天邊,彷彿是春姑娘的衣裳;那星星點點的野花,不正是綴在衣裳上的花朵嗎?河邊,柳樹抽出細細的枝條,好似春姑娘的秀髮在空中舞動。田野里,更是一番盛氣凌人的景象,油菜花已含苞欲放;小麥綠油油的。種子們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,東瞅瞅,西看看。山上,樹木被春風搖醒,睜開了小眼睛,張開了柔嫩的臂膀,扭動着粗壯的腰枝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聞到了春的芳香。一走進桃園,一股沁人心肺的花香迎面撲來,令人陶醉。遠遠望去,像一片粉紅的朝霞,走進一看,還有幾隻小蜜蜂停留在粉色的花瓣上,正美滋滋地吸蜜呢!來到田野上,眼前是一片金色的海洋,讓我禁不住大喊:“哇!好多油菜花!” 就情不自禁地直奔油菜花叢中。不一會兒,我的頭髮上綴滿了油菜花瓣,身上也沾滿了花粉。忽然間感覺身後盤旋了幾隻小蜜蜂“嗡嗡嗡”地叫,咦!怎麼回事!原來我身子被油菜花變香了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聽見了春的笑聲。在花園裡,處處可以見到色彩鮮艷的花,有紅的、藍的、黃的和紫的……還有五顏六色的蝴蝶飛舞,引來欣賞的人們都誇春天美,臉上掛滿了笑容。小朋友們手中拽着各色各樣的風箏,在春風中歡快的奔跑着,他們你追我趕,風箏一個比一個高,歡呼聲也隨着風箏的起落此起彼伏,

  春天的風,它不同於夏天、秋天、冬天的風,因它帶來了暖人的溫熱,帶來了沁人的濕潤,帶來了勃勃的生機,帶來了春天的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