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走在春風裡600字作文

走在春風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走在春風裡

  溫嶺市方城小學

  三(3)班

  陳昱銘

  春天來到了,春風也伴着春姑娘來到了人間。你瞧!那和煦的春風吹撫着大地,像一個慈母撫摸着孩子的臉頰。春風不像夏天的風那麼悶熱,不像秋天的風那麼傷感,更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嚴寒。春風是溫暖的,它帶給人們的是一種幸福的感覺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看到了綠色的稻田。新長出的秧苗經過春風的吹撫,儘是如此美麗,它們早以脫掉了破舊的金大衣,換上了綠色的襯衫。在春風的撫摸下,它們如同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在戲耍,在活動。是它們給春天增添了一份生機。稻田旁是一排排的柳樹,它們好像是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,經過春風的打扮儘是如此的迷人,使人陶醉,我望着那美麗的柳樹,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首詩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柳樹下長着一叢叢小草,它們經過這春風一吹,抽出了根,再也不想待在地下了,它們像剛剛出生的嬰兒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聞到了花的香味。在桃花林里,我貪婪地呼吸着桃花香,好像要將桃花香吸完才肯停止。我盡情地享受着。這時,飛來一群蜜蜂,開始採集花粉。當我離開桃花林,要去油菜花地時,蜜蜂也隨着我的離去而離去,它們一直跟在我後面,彷彿我也是一朵花,並且是一朵會行走的花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聽到了風的笑聲。公園裡,一群孩子們正在放風箏,他們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風箏,有老鷹形的;有龍形的;有風鳳凰形的;有燕子形的……春風見了,趕來幫忙,把鳳箏吹得更高了。小朋友們笑了,春風也笑了。

  春天的風,是一首歌,春天的風,是一位魔術師。帶給我們快樂,帶給我們幸福!



走在春風裡 標籤:走在春風裡作文 在春天作文 在春天裡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