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走在春風裡500字作文

走在春風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走在春風裡

  澤國小學三(1)

  蔡林奇

  春風暖洋洋的,它像一把剪刀,裁剪出美麗的世界。你在桃樹上裁出桃花,在草地上裁出小草,在花叢中裁出蝴蝶和蜜蜂。春風,你知不知道,就是你讓世界充滿生機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看到了滿眼的綠色,看到了碧綠的樹林,看到了嫩綠的小草,看到了綠色的河水,還看到了一望無邊,也閃着綠意的田野。翠綠的不樹苗們渡過了漫長的冬天迎來了展新的春天,發出了新芽,長出了新葉,顯得更精神了。柳樹梳着小辮子在春風中翩翩起舞。忖的河水更美了,它綠綠的,真像一塊巨大的綠寶石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聞到了花的清香,就說油菜花吧!還沒到油菜花叢中,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,走到油菜花叢邊,天哪!一大群蜜蜂在油菜花上飛來飛去,我在花周圍走了幾圈,幾隻蜜蜂要我身邊飛來飛去,咦!我怎麼變香了?哈哈。再說桃花吧!它粉得如天邊的彩霞,河裡倒影着桃花的影子,桃花更紅更火了。淡淡的香味也引來了蜜蜂忙着采蜜。連蒼蠅也不甘落後,在花朵上東聞西嗅。

  走在春風裡,我聽到了春風的笑聲。瞧,風中小朋友們在放風箏,他們開心的發出了嘻嘻的笑聲,水中,有一些人在玩水,岸上的旁觀者發出了哈哈的笑聲。春風中,春遊的人在風景中拍照,擺着各種姿勢。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春風的笑臉。

  春風,給在地穿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服。



走在春風裡 標籤:走在春風裡作文 在春天作文 在春天裡作文 愛在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