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的同學我的班900字作文

我的同學我的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有人說過,“真摯的友誼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種安慰”有人說過,“一個班級要靠班級中每一個人的努力,才會成為一個好的班級。”對於我們來說,生活在一個好的班集體中,才會使我們健康成長。很有幸,我來到了一所好的學校,也來到了一個團結友愛的班級,成為了這個集體大家庭的一員。下面就來聽聽我與我的同學,在班級里發生的故事吧!

  在幾個月前,我走進了這個班級,人生地不熟,我只好坐到座位上,懷念小學同學,孤獨的我感覺很傷心。但是,一個女孩驅散了我的孤獨,她主動過來,熱情地與我打招呼,我感覺很開心,於是,我便放下心來與她聊了起來。很快,我倆便成為了知心朋友。

  剛見到班主任時,感覺害怕極了,因為在我的腦海里“班主任”這個詞語就是代表嚴厲,但出乎我的意料,我的班主任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,她對我們很好,不論我們做的有多好,做的有多差,她總會鼓勵我們說:“挺好的”。於是,帶着班主任的名言——“只為成功想辦法,不為失敗找理由”,我開始了夢的航行。

  在班級里,我認識了好多朋友,開始大膽的與他們交流,幾個月後,我完全了解了班級中的每一個人,適應了新環境,感覺並不孤單了。現在,我愛上了這個班級,與大家一同品味學習中的酸甜苦辣。

  我本來就是一個上課不敢發言的人,沒想到,這個班集體里的人全部都是我的同道中人。因為上課沒人發言,各科老師沒少批評我們,我們也想改,但沒有人舉手,自己也就不好意思舉了,但這樣下去,也不是個辦法呀!班主任着急了,運用了“懲罰”制度。慢慢的,一個,兩個,三個……教室里熱鬧了起來。從此,我們便改掉了“壞毛病”成為了老師們心中的優秀班集體。

  運動會上,同學們都奮力拚搏,我們班的運動員也不例外,但老天爺沒有眷顧我們,我們班沒有幾個個高、腿長、身材苗條的男生,因此,失去了很多機會,儘管都努力了,卻一個獎也沒有拿到。雖然我們失敗了,但我們並不灰心,我們從比賽中獲得了快樂、收穫了友誼,這也是值得的。不管是誰輸了,誰贏了,都不在乎,只要同學們付出了汗水,努力了,都是最後的贏家。

  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涯,肯定有苦有甜,但有了這個大集體的保護,我並不懼怕,只要我們團結,我們就會成功。這就是我的同學我的班。

  臨汾六中初一:李佳蕊



我的同學我的班 標籤: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