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700字作文

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在一個遙遠而又寒冷的國度,四季如冬,沒有了春天,也沒有花香。生活在那裡的人們不得不用厚重的棉衣抵擋風雪的入侵,也許是環境的緣故吧!人們不但用鐵器牢固門窗,而且還用昂貴的金鎖封存自己的內心,似乎害怕別人偷看到什麼秘密,不斷的猜疑使大家變得陌生而冷漠。我也是這樣,每天重複地看着冰冷的面孔。我以一種仇恨的方式愛着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。

  窗外,雪紛紛揚揚地飄灑,在我眼中卻沒有絲毫的美感而言,早已熟悉這提線木偶般生活的我,在內心深處還是存在着一絲對春天的渴望,我的目光透過窗欞漫無目地的掃視着。突然,一位昏倒在地的女孩映入眼帘,讓我一向冷酷無情的性格變得略有些溫和,她總是牽着我的心,哦!不、不行我得去看看,雪地中的女孩穿着一襲單薄的長裙,赤着腳。她這樣會被凍死的!不知怎的,我把她帶回了家,熊熊大火燃起來,映在女孩臉上,她漸漸蘇醒,對我將嘴角上揚45度,對我做出一個多年忘卻的神情,我聽到塵封已久,冰凍的心開裂的聲音,我也學着她的表情,感受着那遠離卻又回歸的快樂。哦!這種感覺真好!女孩告訴我“只要用心微笑,即使石化的心也會被感動”

  幾天之後,女孩要走了,她要將這快樂傳達給遠方的人,臨走前她送我一棵在我們世界里極為罕見的草,讓我繼續幫助更多的人感受溫暖。

  我按照小女孩教授我的方法,用愛的鑰匙幫助人們打開那把鎖,讓更多的陽光穿透人們的心靈,快樂和諧的生活,美好的的日子從此來到這冰封的世界……

  “哇——”微笑的郵遞員雙手遞給我一封信,一封來至遠方的信,我禮貌地接過折開,一股清香撲面而來,一片寬大的綠葉上用娟秀的筆跡寫着:溫暖長駐,你還冷嗎?不要忘記,春天來過!並不曾離開!

  往事如投影,快速的翻過。那個女孩,那個帶給我溫暖並讓我帶給大家溫暖的女孩。

  我懷想着,一種笑浮現在臉上。哦!春天,我還記得哩!

  綿陽南山雙語初一級初一:李燭熙



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 標籤: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