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700字作文

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當一個很寒冷的冬天來臨,有多少人會抱怨,抱怨冬的寒冷、刺骨,可又有多少人會換過來思考,也許冬的到來未必是件壞事。只要我們熬過了冬,那麼迎來的將會是溫暖的春。冬的嚴寒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人生中的挫折,在度過整個冬天的過程中或許會很不容易,也許是充滿坎坷的。這個冬是蛻變——把人從低谷推到高峰的蛻變,但並不完全如此,它還有可能讓人從低谷陷入更深的深淵,主要在於你是否會去堅持,我認為挫折並不可怕,挫折來了,那麼離成功就不遠了。

  華麗的碟,舞動在花草間,引來多少路人的目光,沒有人不讚歎它的美,但如此的美是來之不易的。一隻蝶在蛻變的過程中的艱辛。痛苦也只有它自己知道,它為我們呈現出來的是它成功之後的美,是蛻變的結果。當它遇到所謂“冬天”的時候,它堅持了,它熬了過去,它勝利了迎來了屬於它自己的“春天”。

  葛優,無人不曉,他的大名無數次地映入眼帘,他的作品甚為優秀,可是他華麗的光環背後也隱藏着無數個“冬天”。在他年輕的時候曾被拉出去養豬,他是多麼平凡。上大學時,導演卻說他表演上沒有才氣,這對於一個表演系的學生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打擊,但他並沒有被擊垮。他當過話劇演員,後來好不容易進了劇組,卻又是跑龍套的,他演過很多的小角色,他沒有抱怨過什麼,而是腳踏實地的走,一直走的了今天的成就。從曾經的話劇演員到今天的“金雞獎”“戛納影帝”,在他無數獎項中都充滿了他的汗水與淚水,他詮釋了整個冬天迎來的“春”!

  我們要堅持,面對“冬天”不懈怠,要承受它的考驗,戰勝它,記住“冬天”既然到了,“春天”就在眼前。

  “冬天”它並不可怕!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:趙彤彤



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 標籤: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