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700字作文

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寒冬臘月之時,我正從被窩裡鑽出來,揉了揉惺忪的眼睛,( ⊙ o ⊙ )啊!下雪啦,只見屋外雪照雲光,一片銀白。雪很美,它是由六隻閃着光、美麗的翅膀組成,每一雙翅膀好似一雙靈巧的手,創造出一幅安詳、寂靜的大地。六扇翅膀中間包裹着一副亮眼的花紋,那是雪的心。 

  屋外,雪越下越大,從一望無際的天空輕輕的飄落下來,飄飄洒洒,似一根根潔白的羽毛漫天飛舞……一朵朵,一片片,晶瑩如玉,潔白無瑕,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,又像天宮派來的白色天使,是那樣美麗。為世間萬物蓋上了一層銀白色絨毯,一切的一切都被掩蓋,靜靜等待來年的復蘇。 

  白茫茫的天,白茫茫的地,白茫茫的雪花,隨風瀟瀟洒灑。面對這樣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,我的心不禁升起了幾分愉悅。雪不知不覺的下到了黃昏。這時的雪好像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。說黃昏的雪是深沉的吧,卻又不失活潑;說黃昏的雪是淡然的吧,卻又不失熱烈;說黃昏的雪是……它像潮水一般的洶湧,能夠淹沒一切。 

  仔細端詳着它,雪花姿態萬千,晶瑩透亮,好像一個個披着銀白色鎧甲,正準備出征的戰士,又像是一片片潔白的戰帆,在無邊的天際中遠航。天漸漸黑了,雪也停了,我十分期待着明天的大地。 

 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,外面冬霧瀰漫,霧散後走出家門,一股寒氣撲面而來,頓時讓人神清氣爽。你瞧,( ⊙ o ⊙ )!那松針葉上凝着厚厚的雪,像是一個潔白的秋菊,隨風而舞;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雪上加霜,宛如一位身着白衣的少女,垂柳銀絲在風中曼舞,這就成了少女柔順的秀髮。灌木叢都成了美麗、千姿百態的珊瑚礁叢……雪是一位偉大的魔術師,把一切都變得那麼亮眼而又撲朔迷離,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之中。 

  雪后,那綿綿白雪裝飾着世界,瓊枝玉葉,粉妝玉砌,好一派北國風光。天雖冷,但不必擔心,因為‘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’。

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 標籤: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