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難忘的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

難忘的三八婦女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落葉在空中盤旋,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,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;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,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,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。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,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。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——題記 

  誰都有一位親愛的媽媽。媽媽,這個神聖而偉大的稱呼,蘊含了每個子女對母親的尊敬。每個人在幼兒時期,叫出的第一聲就是媽媽這個詞語。我的媽媽是一位心地善良,勤勞樸實的中年婦女。當我呱呱墜地,來到這個世界上時,媽媽便擔起了撫養我的義務。九年來給我多少愛,我就是數上三天三夜也數不清哪!今年的三八婦女節快要到了,我準備好好慶祝一番,讓媽媽過一個快樂的節日。 

  在政教處的組織下,我校學生廣泛開展了“三八”婦女節感恩活動,同學紛紛通過幫媽媽做家務,送禮物給媽媽等形式表達自己對媽媽的愛。更多的同學則是通過給媽媽洗腳的活動表達愛心。同學們通過活動深刻感受到來自父母的愛,感受到母愛的無私,偉大!許多同學有感而發,寫成作文。學校將一些優秀的作文展覽出來,讓廣大學生學習,感受“三八”婦女節的母子愛意濃濃!

難忘的三八婦女節 標籤: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婦女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