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國際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

國際三八婦女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,老師要我們自己做一件事,來感謝媽媽。我們一小組商量了一下自己做什麼事。

  我想幫媽媽洗衣服,因為今天正好臟衣服很多,我想一起把它洗完,我端來了一張小椅子,坐下來開始洗我們一家人的衣服了。

  我用肥皂在衣服上搓搓,然後再在手上搓。當我要洗了一大半的時候,一個黑點怎麼洗也洗不下來,好像在和我作對一樣,我沒辦法只好拿出我的秘密武器—刷子了,我拿刷子在上面刷了幾下,果然一點顏色都沒有了,我把剩下來的衣服全部洗完了。我把剛剛洗完的一大盆衣服拿到陽台上,一件一件地夾了上去。

  晚上睡覺時,我想:媽媽多辛苦呀,看來我要天天幫媽媽做家務才行啊!

 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三小三年級:陳汪岩



國際三八婦女節 標籤: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婦女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