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難忘的三八婦女節700字作文

難忘的三八婦女節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難忘的三八婦女節 

 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。老師號召大家為媽媽做一件事。做什麼呢?這個大大的問號,一直在我的心頭縈繞着。 

  直到中午。我才想出了這個問題的答案。還是做一個風箏。風箏飛向天空,能把我對母親的愛傳到天際,這不是更有意義嗎? 

  說干就干,我拿來材料和工具。興緻勃勃地做起風箏來。別看放風箏容易,可做起風箏來卻太難了,哪怕是一個十分簡易的風箏。 

  我把木條綁成了風箏架子。這是讓奶奶給我綁的。我綁了幾次都綁不好,還是奶奶比我靈巧多了。之後,我把木條的交叉處用鐵絲又固定了一遍。這就讓我滿頭大汗,費時費力了。接下來,就是些細活了。得用一張白紙把它粘成一個漂亮的菱形。 

  我先把白紙平鋪在地上,把木架端端正正地放在中央,取出漿糊和透明膠,把架子的表面摸上漿糊,用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它結結實實地按在了白紙上,晾乾后,我“唰”地拉開了透明膠,分成了七八段,又把它固定了一次,這下子沒問題了,我興奮地想着。接下來,我剪掉了多餘的部分。別開它很簡單,但是剪多了,風箏就飛不起來了。因此,干這活,別提我有多小心翼翼了,終於大功告成了。我肚裡的石頭才算落了地。 

  後來,我找來一團線,系在了風箏上,還給它按了一條長長的尾巴。 

  正當我出去玩時,突然看到漂亮的風箏正向我笑呢!我一拍腦門,啊!忘寫字了。想到這裡,我急忙沖回屋裡,拿筆在風箏上寫了“祝媽媽節日快樂”七個大字。便提着風箏向廣場跑去。 

  風箏放得非常順利,不一會兒,蔚藍的天空中便有了它的身影。上面隱隱約約還有幾個黑店。那上面的意思只有我知道,儘管,我的媽媽還沒有發現我的所作所為,可我心中依然十分高興。

難忘的三八婦女節 標籤: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 婦女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