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家鄉的小雪600字作文

家鄉的小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家鄉的小雪

  北街小學外國語實驗學校五年級二班  孫心

  我愛都江堰,美麗的小城,這裡雖小,但卻帶給我許多童年的歡樂。

  春天時,這兒藍天白雲,小鳥自由地、歡快地在天空翱翔,深吸一口氣,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夏天,這兒變成一個巨大的市場,熱熱鬧鬧的街道人山人海, 怕炎熱,也有在廣場玩樂的小孩和乘涼的老人。

  秋天到來時,落葉紅遍了樹林,青城山、公園立刻變成了金色的寶殿。

  在這時迎來了冬天。冬,多麼淳樸的名字啊!我愛的就是這冬天的雪。

  今年,好不容易才有了一次下雪的場景,那雪花很小很小,雪花象煙一樣輕,象雲一樣潔白,飄飛着灑下來。剛開始下雪時,你是分不開什麼是雨,什麼是雪的,因為雨和着小雪一同落着,一起舞着,遠遠望去,好似天上織出的一張巨大的珍珠網,慢慢地,雨小了,銀白色的小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,下細看,你會認為那是細碎的鑽石,柔而美。過了一會,雪花大些了,雨也完全停了,它好似圓珠紛紛地飄落下來,風都不敢吹了,生怕打擾了它的寧靜、柔美。

  那柔軟、輕盈的雪花密密層層、紛紛揚揚,彷彿是玉鱗千百萬從天而降,又像鵝絨蝶蝶漫天飛揚。

  這柔麗的雪景會讓人來觀注,我情不自禁走進了雪中,興奮地跳躍着,我細細觀察着雪花,原來,許多雪花都是六瓣的,是晶瑩的,是神奇的,彷彿是夢中出現的,我們有一個城市,它本身有自己的模樣,但小雪來臨時,我們的小城市就換了一個雪花的世界,換了一個透明無暇的世界,換了一個朦朧多姿的世界……

  是啊,家鄉雖小,也很平凡,但是當小雪來臨時,我們就換了一個美麗、淡雅的雪花城市,所以我愛家鄉,我愛家鄉的小雪。



家鄉的小雪 標籤:美麗的小雪作文 家鄉的小河作文 家鄉的小樹林作文 家鄉的小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