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俏皮的小雪花300字作文

俏皮的小雪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俏皮的小雪花 蘇州寶帶小學 四(6)班 柯璐琪 

  今天在上課的時候,同桌突然拍了拍我的手,我轉過去問他什麼事,他指了指窗外,我抬頭望去,只見窗外下着小雪,微小到你不仔細看都看不見。 

  終於下課了,我急忙跑到教室外,看到漫天飛舞的小雪花隨處飄,它不像雨那“團結”,總是朝一個方向下着,而小雪花卻這裡飄那裡飄,像空中掉下來了棉花團,下的小而下的時間久。 

  我伸出手,接到了幾片雪花。我仔細地觀察着它,可大氣也不敢喘一口,生怕它被我的熱氣搞融化了。可儘管我像捧着一個袖珍嬰兒一樣對它“細心照顧”,可小雪花還是化了,化成了一顆小水滴,從指間流走,就再也看不見了。 

  我不知為什麼,總覺得雪花很有詩意,雖然它調皮,總愛和大地媽媽捉迷藏,可潔白晶瑩的它又是從古至今人們寫詩寫文章的好素材。 

  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,愛那滿樹“文靜”的厚厚的積雪,更愛那漫天飛舞調皮的小雪花!

俏皮的小雪花 標籤: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朵小雪花作文 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 美麗的小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