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“怕冷”的小雪人500字作文

“怕冷”的小雪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是大年初一,早上我醒來時,拉開窗帘一看,哇,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,great!等雪漸漸地停了,我約姐姐去堆雪人。 

  我們在小區的空地里幹了起來,不顧雪的冰涼,興奮地用紅色小桶在地上不停的歸起雪集中到一個地方,堆成小雪堆,再用手來來回回地拍平整,這樣雪人的身體就做好了。我們又用雪做成一個大大的圓圓的“腦袋”。姐姐試着搬了一下這個“腦袋”說:“真沉啊!”於是她招呼我一起把它抬到雪人的身體上,好啦,雪人的輪廓做好了。 

  我們把小桶放在雪人的腦袋上做帽子,兩粒黑紐扣做“眼睛”,長長的紅蘿蔔做“鼻子”,圓圓的櫻桃做“嘴巴”。姐姐又用三粒黑紐扣嵌在雪人身體的中間,我說:“喲,雪人還怕冷呢,竟然穿上了白‘棉襖’!” 

  我想,這麼冷的天,穿件“棉襖”能夠嗎?環顧左右,一條長溜溜的鞭炮殘殼正安靜地躺在小區的角落裡,我興奮地跑過去,抓起它徑直奔回來,纏繞在雪人的脖子上。姐姐興高采烈地嚷道:“小妹,雪人的這條‘紅圍巾’好漂亮哦!”雪人終於“穿戴”好了。我拿來昨天放完的漂亮聖誕樹禮花的完好殘殼,立在雪人身旁。我們拿着相機各自興奮地和雪人合影留念,我那“OK”的手勢真是棒極了! 

 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!

“怕冷”的小雪人 標籤:小雪人作文 美麗的小雪作文 雪人作文 堆雪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