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考試感想300字作文

考試感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前幾天,我們考試了,語文。考試前,我緊張的不得了,抓緊時間複習,生怕我考不好。

  前幾天,試卷分數終於改完,發下來了。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,我手顫抖的接過試卷,上面兩個鮮紅的大字:97分,全班爆發出熱烈的掌聲,我的分數排在全班第二,按理來說,本來這種成績還算可以,可我不太滿意,應為我“日落胭脂紅,明朝依舊晴”的“朝”字少寫了一橫,扣了一分。還有稚拙的“拙”字拼音選錯了,也扣了一分。還有就是選標點,我沒注意看,也沒多思考一下,把該打逗號的地方打成句號了。也白白扣掉一分,我生氣急了,懊惱不已。為什麼考試前不再看看“拙”字的拼音呢,竟然把不應該錯的地方給弄錯了,我真笨!並且和全班第一的同學比起來,我還是算差。我想:“考試前因該多看書,多複習。”然後我又想:“這次粗心大意,沒關係,下次努力!” 我一定要爭取成為第一,繼續努力!



考試感想 標籤:考試感想作文 考試感悟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