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夢之花永不凋零——考試感悟500字作文

夢之花永不凋零——考試感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陽光,都會有低谷,然而,朋友,你的態度呢?不要讓心中的夢之花凋零! 

  ——題記

  記得考試前期,除了風聲、雨聲,更多的是父母、同學的祝福與叮囑聲。然而,此刻,面對鮮紅的分數——613分,我彷彿無法接受。 

  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孩子,對於年級50名(全年級有926人)的成績,我似乎不得不承認我失利了。失敗,這個字眼像魔鬼一樣纏繞着我,使我無法脫身。可是,轉念一想:幾度春秋,多少坎坷?有多少文人墨客敢說自己的成功之路是一帆風順?一次考試的失利,不會否定我。學習是一面鏡子,你笑它也笑,你哭它也哭,付出多少辛苦,得到多少回報。失敗了,不應一蹶不振,不應氣餒灰心,找出自己失敗的原因,認真分析、思考,努力奮鬥,我一定會成功的!記得有人說過:屢戰屢敗,有些人是這樣的,有些人失敗后則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樂觀向上,繼續拼搏,他們屢敗屢戰。 

  同學們,也許你正處於低谷,但這不會停止你前行的腳步,別忘了那首熟悉的歌曲:“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……心若在,夢就在,只不過是從頭再來。”對,是《重頭再來》! 

  朋友,以我的考試為例,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,守住自己的夢,守住心中的激情,奮起直追,終究成功在前方等着你! 

  讓考試成為歷史,讓心靈永遠純潔,讓夢之花永不凋零!夢想——起飛!

夢之花永不凋零——考試感悟 標籤:考試感悟作文 永不凋謝的花作文 夢之花作文 考試感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