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考試感悟300字作文

考試感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考試感悟 

  人生難免要經歷考試,但是每次考試都有不同的感悟。這次期末考試,我獲得了很大的啟示,但,也付出了很大努力。 

  一學期過去了,接着,馬上就是考試。複習複習這本,複習複習那本終於迎來了這一天,我既緊張又高興。緊張是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取得好成績;高興是因為馬上就要放假了,可以痛痛快快地玩兒了。我的心,就像揣了只兔子那樣怦怦直跳。 

  考試前,父母千叮嚀,萬囑咐,生怕我考不好,抬不起頭見親戚。 

  我忐忑不安地來到考場,可是上午只考了兩門,歷史和政治,我不知道考的怎麼樣,或許很不好,但我不會灰心,我還要努力迎接下午的考試。爭取考出一個好成績。人生哪一一帆風順的,經歷了坎坷才會變得堅強,才會變得智慧。我相信,是金子總會發光的。經過努力,一定會取得成功。 

  我的感悟是: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。耕耘得越多,收穫得越多。 

  哦,不能說了,我要複習了。

考試感悟 標籤:考試感悟作文 考試感想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