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凝視露珠300字作文

凝視露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迎着曙光,我坐在鞦韆上,凝視着草圃。我不是在找尋什麼,也不是在欣賞什麼。我只是想讓目光歇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的一個小小的角落,讓我的思緒在花草的叢圍中小憩片刻。那一刻,我丟失了自己,一切變得虛無。

  忽然,一閃亮光灼醒了我,我又回到這個世界。我開始尋找這一閃亮光。

  啊,我找到它了。是一顆掛在葉尖上的露珠。我蹲下身,默默地凝視着它。一時間,在我的腦海里,湧現出了許多關於露珠的佳文。

  它靜靜地鑲在葉尖上,無語。陽光照着它,反射出七彩的光芒,如一粒易碎的玻璃珠。它是那麼的清純,如嬰兒熟睡般清醇。或許它現在正沉浸在美夢中吧。我在一旁靜靜的凝視着它,心想。忽地,一陣微風拂過,它好像從睡夢中蘇醒般晃了晃身子,接着,我看見它向我露出一個笑靨,一個猶如孩童般的笑顏后,像流星似的墜入了草叢裡。

  要不是它已經回到媽媽的懷抱中,我相信,我會一直凝視下去的



凝視露珠 標籤:凝視作文 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