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玫瑰花的露珠(一)900字作文

玫瑰花的露珠(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我·語 

  “怎麼辦啊!志哥他跟另一個女孩有了曖昧關係,那我又算什麼呢!以前他說過他只買冰琪凌給我的,但現在我最喜歡的草莓冰琪凌落入了別的女生嘴裡。她心裡是甜的,我心裡是苦的,我該怎麼去挽回他呢?雖然我這朵玫瑰上還有許許多多露珠,還蠻帥的,但我心中唯一的只有小志哥,他是我心中的王子。現在我快失去他了,像一朵凋謝的花兒一樣。 

  他·語 

  那天我買冰琪凌給那個女生的時候,我就知道了會這樣。那個女生是我表妹,她比我小兩歲,雖然讓每個男生看了都流鼻血,但她畢竟是我妹呀!從那天蘭紫對我說她喜歡我的時候,我就發誓,要永遠保護她。在她沒喜歡我之前,我已經喜歡上她了。即使她沒說喜歡我,我也會先說:“我愛你!”如果我可以挽回這份感情的話,我願意,我什麼都願意,哪怕一分鐘也好。因為我真的非常愛她,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她都是非常完美的。 

  我·語 

  最近,看小志哥和他的死黨劉帥,好像鬧翻了。我看此景不妙,就去問劉帥到底怎麼回事。這其中的事,那麼小的事,暈,也要鬧到現在這樣,原來,劉帥對小志哥說了讓他很傷心的話:“小志,最近蘭紫不理你了!傷心不。”小志哥也非常小氣,“誰說的,我和她````”劉帥也太凶了,用手指很用力的點在小志哥的肩上,害小志哥差點跌到。劉帥說:“那就好好保護她啊!”聽不下去了“啪”小志哥一巴掌打在劉帥的臉上。兩人頓時打了起來。就這樣,看着兩人平時好得比夫妻還恩愛的他們,現在火山爆發了。我先求劉帥叫他原諒他,好不容易弄好了,可那可惡的小志哥,彈我的耳朵,在我耳邊說:“多管閑事。”我氣死了,恨不得馬上殺了他,嗚`````耳朵受傷還不輕呢!疼死我了。 

  他·語 

  我並不是小氣,我只是不想任何人懷疑我和蘭紫之間的感情。我彈她耳朵只不 

過是在提醒她,我還是她BF,那天,蘭紫和一個帥哥在衚衕小路里聊天,我看見她臉上有一種超幸福的微笑,以前她只把這個微笑笑給我看的,但是為了什麼?她又對他這樣笑呢?為什麼玫瑰總是這樣呢?願多沾些露珠也不願顧及身邊的。但我還要謝謝她幫我和劉帥拉攏。不然``````蘭紫,我真想立刻把你娶回家,讓你做一個最幸福的女人,有我這一帥哥陪你度過下半輩子你一定會非常幸福的。但不可能,未來的事情誰會了解呢?誰又會知道呢?

玫瑰花的露珠(一) 標籤:玫瑰花作文 一朵玫瑰花作文 做玫瑰花作文 美麗的玫瑰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