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400字作文

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聽說學校里有乒乓球隊訓練,聽到這個好消息,我決定參加這一次的乒乓球隊。

  中午,我興緻勃勃來到了那邊,只見大家排好隊,正在做操呢。我也擠了進去,裝模做樣地學了起來。好不容易做完操了。教練教我墊球,我便拿起球拍,認認真真地墊着。剛開始學時,我總控制不好球,總讓它掉地,漸漸的,我的球控制得越來越好,最多能墊200多個,這可能是我每天練的收穫吧!不過三四天後,教練覺得我們打的比以前好多了,又開始教我們新的知識,我以為很難呢?只不過是一個推球,在練時,別看這小小的球那麼簡單,但是一到我的手時,球拍總是往上翹,沒法往前推,在教練的鼓勵和幫助下,我的球漸漸的能往前推了,我的心裡笑成了一朵花,教練也笑了。我非常感謝教練對我的支持,使我在乒乓球方面有很大的提高。隨後,教練很有耐心地教我們切球、扣球等方面知識,讓我有了信心。

  通過這十幾次學的內容,我覺得乒乓球已經打得不錯了,這都是教練的功勞。我想對教練說:“教練,您辛苦了。”

  上海長寧區北二五年級:傻瓜乖給你糖吃



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 標籤: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