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500字作文

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美麗而優雅是事,黯淡無光也是事,澎湃激烈更是事……事是七彩炫目的。人生的軌跡中有無限的美麗。這些美麗來自於各色各樣的事,而這件事則令我難忘。

  “哇!”一陣叫聲——驚嘆聲,從小花園中傳來。讓我們去一探究竟吧!

  映入眼帘,一片白雪皚皚的景緻!原來“哇”是同學們的驚嘆聲。雪又開始下了,我抬起頭,天空飛舞着雪花——雪精靈給我們送來禮物啦!草地變得銀裝素裹,美的動人,白的燦爛,為校園增添了藝術感。

  不知是誰大叫了一聲“大家快來打雪仗啊”,所有的同學停止了驚嘆,讚美聲。從大大的綠葉子上,草地上找出雪,揉成了小圓子,像某位同學扔去。“啪!”,“啊!”兩種聲音傳來。“哈哈……”被砸的我當然不甘心。我轉身拿起葉片上的積雪向來者砸去。他也不甘示弱也朝我砸來。我們調皮地“多方面發展”,一會兒向這個同學扔,一會兒又向另一個同學扔。扔完后,便飛也似地逃離“作案現場”。可憐的同學還沒有搞清楚情況,愣在那兒,結果因為分心,而被其他同志給扔了。我們開心地笑了,好不痛快也!

  雪,給我們的校園增添美感,又給我們一個快樂的時機,更給我們歡聲笑語。

  上海長寧區北二五年級:黃一霖



發生在學校里的一件事情 標籤: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