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學校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
學校里的一件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

  記得五年級上學期的時候,我跟沈煒陽他們玩警察抓小偷,朱曉陽抓我,我就跑,跑着跑着,腳滑了一下,結果摔了一跤,我疼得要命,疼得我都起不來了。沈煒陽見時間差不都了,就跟同學回到了教師,而我忍着劇痛回到了教室

   當我和回到教室以後,還沒上課,我就把褲子一拎,發現傷口已經破裂了,都腫了,同學們見了都覺得噁心,有些人叫我到醫務室,可我連醫務室都不知道啊,也沒人陪我去,就在這時,我聽見了一聲輕脆的聲音:“我帶你去”。原來是徐家威,他扶我下樓梯,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了。

   天已經暗下來了,只聽見蟋蟀的叫聲,我心裡感到很害怕,怕在半路上遇到了壞人,但事情不是我想象那樣,在徐家威的幫助下,我到了醫務室。

   醫生立即拿出酒精幫我消毒,我疼得哇哇叫直叫,徐家威立刻說:“不用緊張,放鬆點”醫生也一邊說:“幸虧來得及,要不傷口就要傳染了。”醫生又在我的傷口上塗了葯,我感覺好多了。

   經過這件事,我懂得了同學之間的友誼和幫助,我感謝徐家威對我的幫助,我以後也要像徐家威那樣幫助別人。



學校里的一件事 標籤: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