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在學校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
在學校里的一件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,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隆重盛大的元旦節聚會。

  隨着一陣掌聲,主持人梅千惠,何平,上場了:“老師們,同學們,你們好!”“好!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,“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,明天也就是2010年的第一天,四年級二班的同學們在這一年中取得了哪些榮譽和好成績呢?”

  “體育道德風尚獎”湯浩偉情不自禁的說。

  “作文獲銀獎”我說。

  “運動會第二名”張志浩說。

  “下面請徐老師發言!”

  “同學們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,但是,我們已經有非常深厚的感情,我現在不教你們了,但是我的心裡還有你們四年級二班的每一位同學但我還記着你們,愛着你們……”聽了老師的發言,我們心裡暖烘烘的,因為老師還愛着我們四年級二班的每一位同學。

  “第三項,吃蛋糕了!”“耶,吃蛋糕了。”我想,這蛋糕是我們班同學湊錢買來的,和同學一起吃蛋糕真是妙不可言。“請給你的同桌的臉上粘上蛋糕!”“粘才不過癮。”湯浩偉拿起兩個盤子往臉上一拍,一下子變成了大花貓……

  哎今天真快樂。



在學校里的一件事 標籤:在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一件事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學校里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