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啊,七彩泡泡500字作文

啊,七彩泡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一天的校園生活里,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兒。那就是吹七彩泡泡。

  你看,我們班的王凱同學已經迫不及待地拿起吹棒,股起倆塞幫,頭仰着,不輕不重地吹起泡泡來了,他吹的泡泡有大有小,有圓有扁。有的泡泡還有顏色,從綠到黃、從黃到紅、從紅到綠,如此循環,泡泡變得更加漂亮了。王凱吹完了泡泡,老師就叫我們把自己帶的泡泡水拿出來吹泡泡。話音剛落,同學們吹的泡泡,好似天安門廣場升旗時放飛的鴿子一樣多。泡泡們也多姿多彩的,有的是葫蘆形、有的是奧運五環形、有的是桃心形……我想吹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,我吹,我吹,我吹吹吹,還是吹不出來我想的那樣。但是,經過我長期吹泡泡的經驗:如果要想吹大的泡泡,就要慢慢地吹;如果要吹很多泡泡,就要快速地吹;如果要省點泡泡水的話,就要吹一個泡泡接一個泡泡,再吹就有很多泡泡會被吹出來的!

  當泡泡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,忽然,有一個泡泡說:“呆在這兒好悶呀!不如我們出去走走,如何?”“好”說著,泡泡們紛紛往外飄。同學們吹出來的七彩泡泡飄呀飄,飄到了碧津公園,看到了小朋友在草坪里嬉戲、玩耍。七彩泡泡飄呀飄,飄到了重慶朝天門,看到了小朋友們在堆城堡、放風箏。七彩泡泡飄呀飄,飄到了藍天上,把小朋友們的心愿帶上藍天綻放。



啊,七彩泡泡 標籤:七彩泡作文 啊,老師作文 我們愛你啊,中國作文 泡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