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吹九彩泡泡400字作文

吹九彩泡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章貢區文清路小學南區二(13)班 李倩   

  今天,陳老師帶着我們去教室外吹泡泡。  

  我先把蓋子擰開然後拿出喇叭吸管在瓶底用力攪拌了一下,又用力地吹了一下,喇叭鳴響,一個個頑皮的泡泡從喇叭洞里蹦出來。有的像可愛的小熊,有的像彌爾佛的大肚皮,有的則像王母娘娘仙桃會上的仙桃……一個粘着一個,一個追着一個,像親密的兄弟在說悄悄話。  

  一陣風吹來,惹人喜愛的仙桃很快就破了!我不甘心,憋足了一口氣想吹一個比剛才更美麗的仙桃,可是又讓我失望了。  

  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,於是我換了一種方法輕輕一吹,終於一個個五彩斑斕的仙桃“長”出來了,並且把我的夢想帶上了天空。  

  望着這些色彩斑斕的泡泡,我真希望長大了當一位科學家發明一種永遠不會破的泡泡。泡泡上面有開關,還可以帶我們去看地球有多圓,看太陽有多紅,看月亮有多彎。我們乘着泡泡來到月亮上唱美妙動聽的歌聲,在地球上尋找我國寶島-台灣,在地球上看五光十色的太陽。  



吹九彩泡泡 標籤:七彩泡作文 泡泡作文 泡泡糖作文 吹泡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