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七彩泡泡雨300字作文

七彩泡泡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一片七彩雲飄到了我們學校的操場上空。“啊!太美了!”我高聲地叫了起了。老師和同學們驚訝地看着我,像是說你發什麼神經啊!我楞了一下神用手向天空一指:“快看,七彩的雲彩”。整個操場沸騰了起來,同學們歡呼跳躍地仰望着那片彩雲。這時,七彩雲下起了泡泡雨,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色彩繽紛,大小不等的七彩泡泡向我們飄落下來。這些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,出現了彩色的光,在風的吹動下,它們自由得飛舞。



  同學們奔跑着追逐泡泡吹動着泡泡,吹呀吹,吹得泡泡滿天飛。泡泡雨飄落在大家的身上,啊!頓時我們的衣服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服裝。泡泡雨飄落在我手上,像似陽光的笑臉,她的大眼睛一閃一閃地望着我說:“你好啊”。泡泡雨飄落在樹上頓時長出了七彩的果實,泡泡雨飄落在了草地上立刻變成了七彩花圃,泡泡雨把我們的校園變成了絢麗的大花園。啊!太美了。

七彩泡泡雨 標籤:七彩泡作文 泡泡作文 泡泡糖作文 吹泡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