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七彩中國夢700字作文

七彩中國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“中國夢”這個熱點我思考了很久,今天我終於可以用筆書寫下這一段美麗的文字。——題記

  在這個火箭速度發展的時代,在這個經濟物質優越的時代,我們不能丟失我們最初的東西——夢想。成功若是船,夢想則是帆;成功若是海,夢想則是岸。在這個極力追求的年代,我們各自談着你、我、他的夢想,一同談着我們中華民族的夢——中國夢。

  中國夢是什麼?是空洞的說說而已,是痴心妄想,是坐在家裡想。不,中國夢需要行動。在我追求中國夢的路上,我看到了七彩的中國夢。當紅旗飄揚的時候,我有一個夢,一個紅色的夢,我夢想着有一天中國人民把五星紅旗插在世界之巔上。當太陽的餘暉灑向中國大地,我有一個夢,一個橙色的夢,將冰冷的心變得溫暖,孤寂的角落有了光明,我夢想着愛心撒想全世界。當黃河之水從我身邊流過,我有一個夢,一個黃色的夢,我夢想着黃河之水奔流不息,帶着華夏民族的驕傲注入渤海。

  當看見人們肆意砍伐一棵棵樹木、一片片森林時,當水土流失愈來愈嚴重時,我有一個夢,一個綠色的夢,我夢想着人類覺悟的那一天,那一天人們開始植樹,保護地球。當時間在淹沒青春時,我有一個夢,一個青色的夢,我夢想着生命最美好的階段做着最美好的事情。當霧霾天氣嚴重地把那美麗的藍色天空“籠罩”時,我有一個夢,一個藍色的夢,我夢想着人類將改變這一切,改變着殘忍的現實。

  當我看到街頭賣薰衣草的奶奶時,我有一個夢,一個紫色的夢,我夢想有一天中國人將植物種進月球。

  當我有這些七彩的中國夢時,我仍不能忘記的是我的祖國,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,我要以我的實際行為為國家做出貢獻,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、打好基礎,用我的中國夢來激勵我,用我的青春來奠基,用我的生命來完成我的中國夢。

  陝西渭南華陰市城關中學八年級9班初二:張伊璇



七彩中國夢 標籤:美麗中國,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,我的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