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雜文隨筆>雜文>一班那些事

一班那些事

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:得得9

  一班那些事

  BY安槿

  一班,又是一班。小學是一班初中又是。

  吶,真的是永遠的一班呢。

  吶,其實我們班比別的很多班都幸運呢。雖然入學考試我們班的成績是倒數,但是期中考試進了年級前列呢。袁姐姐說我們很牛氣。說我們只要在以後的考試拿到全年級第一就創造了奇迹了。

  吶,老師說我們班開創了景炎的先河,是景炎第一個參加株洲市樂器比賽的班級,而且獲得了一等獎。我們班的PLF同學的演奏會也是,是景炎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奏會。老師說,我們班就是NO。1。平時我們表現不蠻好,但是一到關鍵時候總能讓人驚訝不已。

  或許,是這樣吧。

  聖誕節。第一次過聖誕節竟然會是在這裡。我很是驚訝。吶,從來不知道中學這麼洋氣。賀卡滿教室飛啊。23號第八節課的複習騰出來弄了一個“晚會”。沒想到呢。但是突然要做發言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,結結巴巴說了幾個字就紅着臉走了。很詞窮誒。不過玩得很開心呢。好像又回到了小學。

  只好說名堂很多呢。還弄了心愿牆。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心愿寫在便利貼上貼在牆上。原本是很髒的死角變得很漂亮呢。沒事的時候總喜歡去看看。我相信我貼上去的不會掉下來的。應為,我覺得掉下來了就不能實現了。——吶。我有沒許什麼貪心的願望,會實現的。

  沒想到聖誕節后竟然是袁姐姐和杜老師的生日。本來想送杜老師一張賀卡,卻沒能送出手。——吶,總是這樣。

  之後幾天,兩個很大很大的蛋糕被袁姐姐拿進教室的時候,驚訝。然後,慚愧。吶,一學期了,還不知道老師的生日。吶,不稱職呢。

  ——袁老師,生日快樂。

  大家都圍着蛋糕,爭着給老師送去。我只是在一邊看。羨慕吶。

  多媒體一直在放着“宿敵”和“這就是愛”這兩首歌。——怎麼感覺很不合氣氛。

  每個人都吃到了蛋糕——除了某些不想吃的。

  吶,第一次吃X市的蛋糕呢。味道還可以吧。只是有點怪——還是炎陵家鄉的好吃點呢。

  雖然,第二天拉肚子了,但是,是袁姐姐的生日蛋糕呢。

  不知不覺,又到了元旦呢。這次元旦不能回家,有些悲哀。今天上午【12。30】,我們又表演了吹豎笛。吶,燈光好強烈的,眼睛都睜不開了。而且男生女生都要化妝呢。吶,想着就想笑。畫得和鬼一樣,還有同學說我像她奶奶。打擊誒。

  今天,袁姐姐說,我們很不錯,希望我們能在平時表現好一點,考試拿第一,成為正真的NO。1。

  吶。一班會成為NO。1的。

  一班,是永遠的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