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雜文隨筆>雜文>我的初三影片

我的初三影片

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:pp958

  校園中無時無刻都在上演着一部部精彩的影片,每個人都可能成為我影片的主角。又有新鮮事了,我這個“三無導演”(無劇組、無牌照、無技術)立即帶着我的“攝影機”(眼睛)奔赴現場,咔——

  地平線“吭哊吭哊”地抬着天空的身體,月亮姐姐與太陽哥哥正做着最後的交接。鏡頭轉到初三年級。同學們早已齊齊地坐在教室里投入到了新一天的學習中,除了上課,我們還要進行艱苦的體育訓練。課外活動時我們至少要跑六圈,想想自己平時跑幾圈就累得要死不活,做幾個俯卧撐就覺得背上有千斤重,這樣下去體考該怎麼辦!所以大家都不敢怠慢訓練的時間,操場上滿是學生們跑步的的身影,就算臉累得通紅,就算汗水模糊了眼睛,咬緊牙關也要堅持跑完,跑完后又得繼續做俯卧撐、單腳跳、蛙跳。這就是一部勵志片啊!(畫外音:風雨過後,會有更高的天空,更美麗的彩虹等着我們驕傲地飛過,所有初三的同學們,加油!)

  中午吃完飯後,同學們就馬上回到教室做作業。這時,教室里飛進來了一隻“不明飛行物”,在教室里的男生們沸騰了,這時喜劇片上演了。男生們興高采烈地想要抓住飛蟲,有的操起了“傢伙”,有的站到桌上,有的則在一旁指揮着:“快把窗子關上,它要飛出去了!”一時間,教室里充斥着桌子的碰撞聲,用書拍打的聲音和女生們的尖叫聲。但那隻飛蟲卻不緊不慢地用一個優美的滑翔的姿勢從窗隙飛了出去,男生們一個一個都像泄了氣的氣球,教室里又安靜了下來。

  第二節晚自習后,有的同學開始交頭接耳,瞌睡蟲鑽進了有些同學的耳朵里,他們終於支撐不住,趴在桌子上唱起了呼嚕曲。忽然,有一兩個精明的同學看見窗子外出現了一雙“偵察機”似得的眼睛,那幾個同學獲得了“情報”立即發布消息。一時間,講話的不講了,睡覺的變得精神抖擻了,整個教室只聽得到“刷刷”的寫字聲。這時候,門口才出現班主任老方“曼妙”的身姿。老方的出現,絕對是一部驚悚片啊!

  這就是我的初三影片。我覺得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一部由自己主演、導演、編劇的影片,但是結局的好壞就要看我們付出了多少。我希望我們都能夠拍好自己的影片,讓我們的初三生活更加圓滿!



我的初三影片 標籤:我的中國夢